close

書市中常常會看見有一類的書-- 是專寫給某年齡層看的,可是我怎麼翻,好像大家說的重點都差不多 

例如 :

20幾歲,就定位:打造通往未來的許可證! (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...

30歲前一定要打的強心針

另外35x33系列根本是從2005年開始出到現在

不過 每次看都好想能看到一點點光明未來的感覺,也算是勵志吧~ 簡而言之 活在當下,要怎麼收 就得怎麼栽

不過對我而言 看這些書還是很重要的生活元素,因為我很少跟人有長時間的聊天,而聊天的內容也不太會是人生哲學性的問題,所以內心其實有很多很多疑問 與 懷疑 ,但一個人的自問自答 還是只能想出一個人角度的想法,

所以書本代表了另一個角度看人生,這就好想是跟朋友聊這樣深入問題 而在與書本的互動中,不管如何 一本書裡面有一句話,是我能接受的,有時真能改變我的想法 轉換心態 去面現況下的問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書的書店店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