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替(不負責任)的店長去面試新人 XD~ (也或許 是店長要磨鍊跟考驗我~???)

至少 早上面試前 有先傳心法給我,就是沒心法~看反應就對了

 

總共面試了兩個人 一個工讀生 一個正職

工讀生 OTZ 對不起 我...第一個問題就.....覺得.....我對她有偏見

請問你有帶履歷來嗎???  小女生:「沒有,我不是有丟履歷來嗎??」 ((os:靠~自備履歷是基本常識 是基本常識~~

之後偏見更深了 因為問他問題 小女生:「 我不知道」 「我不知道怎麼形容」 ((os 更 fuck了~ 你聽不懂我的問題 你也就回問啊??要不然盡力作答 不也很好 ,答得不對 也沒關係 )) 小小聲說不知道是啥鬼啊@@

 

之後 根本就沒有心 想跟她講話了@@ 導致有很多事前該說清楚的我都.....

但我也有很不對的地方,因為 我只是來面試工讀生 ,真的 工讀生只要好好聽話 能學習,叫得動最動要。

其他是其次。

 

反省中OTZ......

 

 

再來 是面試正職,怎麼辦一見面就很喜歡,她也努力回答問題 反應也很快 ,反正 我也就沒多問問題就是了,直接講薪資福利待遇。 

 

不過 這裡也值得反省。 沒有好好認識對方 更沒有問一下他的動機與工作態度@@ 連對方結婚了嗎都沒問@@

 

反省中 otz  ....

 

最後 這些都讓店長去煩吧~ 我學到了 但 現在也放下了 無謂了@@

下次我要好好磨鍊自己一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書的書店店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